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立體光固化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中FDM列印。

嘉義汽車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北汽車模型上色。

屏東立體打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昨日夜深人靜之時,伴隨凜冽的寒風而至的是久違的雨。 小區里的路燈發出微弱的光,分不清東南西北,更不管春夏秋冬。 雨水在寒風的吹拂下不知所措,噼里啪啦的落在了熟悉的城市。 我從窗外探出頭去,只見得泥濘的道路兩旁倒豎著一排排的私家車, 不多時分,竟也全都浸泡在突如其來的潮水中。 大家好,這里是煙波茶館。首先給您沏上一壺茶聽我慢慢為您道來。古往今來,關于雨的詩詞很多,同樣關于雨的說法也有很多,多少文人墨客都會把自己的感情寄托于難得一遇的雨中。無論什么季節的雨我都非常喜歡,這是大自然的饋贈,雨水是圣潔的,她可以沖刷掉所有的一切,給每個人一個全新的開始。 春雨、夏雨、秋雨、冬雨都是有感情的。無論哪個季節的雨都能為我們的生活增加很多的樂趣和意境,同樣情感也會在雨水的滋潤下變得更加自然。 春雨細如絲,潤物細無聲。 夏雨送清涼,洗盡干暑苦。 秋雨掃落葉,繽紛好時節, 冬雨香入夢,親近大自然。 春天的雨是輕飄飄的,也是是綿綿的,是多情溫暖的,總不失一種久違的味道,端莊大方。夏天以雷雨和陣雨居多。狂風大作,電閃雷鳴下洗去了深藏的疲憊、酷暑。秋天的雨又冷又薄。秋高氣爽,雖說秋風秋雨愁煞人,然相比其他三季平添了更多釋然。冬填的雨演變成雪。液體變得堅硬,飄浮灑落,白色而光滑。感到孤獨。 還有三日就要迎來24節氣中的小雪,現在都微微的感覺到了絲絲涼意。親愛的你是否有所感受?雨中可以發生很多動人的故事,那里或許是更多人期待的唯美畫卷。試想雨季可以有很多美好的相遇。擁抱大自然,感受這一切一切帶來的無盡美好。唯美的畫面可曾時常夢中浮現? 煙波茶館里的雨水是無辜的,卻被人賦予了更多的情感寄托!回想看過的古裝片段,留下了一幕幕的情緣愛戀。胭脂傘下好情郎,懷抱霓裳戲鴛鴦,好一對神仙美眷!又有一句:思君念君不見君,一場秋雨到春分。使得東湖橋畔留下一行行深埋的腳印,向世人訴說無盡的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其實,你缺的不是機會  人不能因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去埋怨他人,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你羨慕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應該多想想人家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淚,吃了多少苦。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面對機會,你不準備,它就會擦身而過。很多時候,我們都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與其怨天尤人,還不如打磨好自己,迎接任何可能的機會。  每一年,公司都會有一批剛從大學校園離開,入職到我們公司的新鮮血液,每一年的入職高峰期后,也會有一批新鮮血液,從各個崗位脫離出去,真正的走向社會招聘的挑選機制中。于是,有的人成為了工作經驗的幸運者,有的人,卻成了工作年限的受制者,這其中總有些人讓我印象深刻。  6點半,站在班車接駁站的路口,剛下班的人們已經排起了長龍。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后面有一個女生在給朋友打電話,聲音有點沙啞,仿佛剛剛哭過,就在身后,我依稀能聽見女生打電話的聲音。  “今天我的上司升職了,本來以為那個位子是我的,沒想到給了一個剛到總部不到3個月一線的小員工,還是破格提拔。真是氣死我了。你說,我在這個部門待了四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會給我一個好的安排,這算什么?讓一個新來的不到三個月的人來管我,還讓我多帶著點他,她肯定是背后給我們上司送禮了,或者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就更說不準了。最鄙視這種行為,靠著不正當手段獲取職位,這種人,遲早有一天會被揭穿。”  斷斷續續聽到女生的投訴與不忿。后面快上車的時候,聽到她說:“來了四年,工資都沒有怎么漲,我要是年初就出去找工作,現在工資指不定已經翻倍了吧。最近有公司喊我去面試,我嫌工資太低了,不想去。不跟你說了,車來了。”班車穩穩的停在我們面前,大家有序的往前挪動,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她!  這姑娘,偌大的公司里,根據入職時間來看和現在更新換代的速度來看,已經可以算老員工了。雖然不在一個部門,我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工作關系,我們曾經打過幾次交道。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得過且過,不是自己的事情一定不往自己身上攬,是自己的工作,馬馬虎虎的做。常常數據出錯,任務提交不及時,下班打卡第一個走,上班踩點闖進辦公室。部門負責人換了一撥又一撥,卻獨獨沒有給她升職的機會。在這樣的場合下,無意間聽到她打電話,說吃驚,竟也是莞爾。  身邊往往不乏這樣的姑娘,一邊在充滿壓強的氛圍里悠然自得的過著近乎養老一般的生活,一邊跟朋友抱怨身邊沒有機會,公司永遠都是在壓榨員工,那些晉升的人,都是靠著關系或者各種手段去獲得機會,在崗位上熬著時間,坐等資歷降臨。時間久了,倚老賣老,說,我好歹在這里干了這么多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不給我崗位,就是你不對。  這姑娘曾經有2次去競聘的機會,然而都以各種理由拒絕參加競爭,總以為憑借自己的資歷,能夠獲得破格提拔(由總監推薦,無需參加競聘)。然后隨著一撥又一波的新鮮血液補充進來,當她想起要去參加競聘的時候,后面的小鮮肉們,早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在職場上,往往一次機會的錯失,將會帶來整個職業生涯的轉變。  哪有那么多的機會,偏偏就給了你?在工作中消磨時間,在其他人加班加點的時候,你已經在家看韓劇了,在其他人周末忙著給自己充電的時候,你在繁華的街邊喝冷飲,在其他人會議上積極提出自己的見解的時候,你在埋頭玩開心消消樂,不會思考為什么其他人會這樣思考,在其他人清晨起來跑步或者閱讀的時候,你還在床上做著美夢流著口水帶著起床氣,當其他人深夜還在為白天的工作做總結的時候,你還在煲電話粥。于是,當有一天身邊的人成為那個把握住機會的人,卻換來你的一聲嘲諷,哼,走了狗屎運。  哪里有那么多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了?就算是天上百年難得一遇的給了你一塊餡餅,你也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牙齒掉光,再也咬不動眼前的美味呀!  可是,道理人人都懂,卻很少有人能夠  其實,你缺的不是機會  人不能因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去埋怨他人,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你羨慕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應該多想想人家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淚,吃了多少苦。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面對機會,你不準備,它就會擦身而過。很多時候,我們都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與其怨天尤人,還不如打磨好自己,迎接任何可能的機會。  每一年,公司都會有一批剛從大學校園離開,入職到我們公司的新鮮血液,每一年的入職高峰期后,也會有一批新鮮血液,從各個崗位脫離出去,真正的走向社會招聘的挑選機制中。于是,有的人成為了工作經驗的幸運者,有的人,卻成了工作年限的受制者,這其中總有些人讓我印象深刻。  6點半,站在班車接駁站的路口,剛下班的人們已經排起了長龍。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后面有一個女生在給朋友打電話,聲音有點沙啞,仿佛剛剛哭過,就在身后,我依稀能聽見女生打電話的聲音。  “今天我的上司升職了,本來以為那個位子是我的,沒想到給了一個剛到總部不到3個月一線的小員工,還是破格提拔。真是氣死我了。你說,我在這個部門待了四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會給我一個好的安排,這算什么?讓一個新來的不到三個月的人來管我,還讓我多帶著點他,她肯定是背后給我們上司送禮了,或者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就更說不準了。最鄙視這種行為,靠著不正當手段獲取職位,這種人,遲早有一天會被揭穿。”  斷斷續續聽到女生的投訴與不忿。后面快上車的時候,聽到她說:“來了四年,工資都沒有怎么漲,我要是年初就出去找工作,現在工資指不定已經翻倍了吧。最近有公司喊我去面試,我嫌工資太低了,不想去。不跟你說了,車來了。”班車穩穩的停在我們面前,大家有序的往前挪動,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她!  這姑娘,偌大的公司里,根據入職時間來看和現在更新換代的速度來看,已經可以算老員工了。雖然不在一個部門,我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工作關系,我們曾經打過幾次交道。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得過且過,不是自己的事情一定不往自己身上攬,是自己的工作,馬馬虎虎的做。常常數據出錯,任務提交不及時,下班打卡第一個走,上班踩點闖進辦公室。部門負責人換了一撥又一撥,卻獨獨沒有給她升職的機會。在這樣的場合下,無意間聽到她打電話,說吃驚,竟也是莞爾。  身邊往往不乏這樣的姑娘,一邊在充滿壓強的氛圍里悠然自得的過著近乎養老一般的生活,一邊跟朋友抱怨身邊沒有機會,公司永遠都是在壓榨員工,那些晉升的人,都是靠著關系或者各種手段去獲得機會,在崗位上熬著時間,坐等資歷降臨。時間久了,倚老賣老,說,我好歹在這里干了這么多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不給我崗位,就是你不對。  這姑娘曾經有2次去競聘的機會,然而都以各種理由拒絕參加競爭,總以為憑借自己的資歷,能夠獲得破格提拔(由總監推薦,無需參加競聘)。然后隨著一撥又一波的新鮮血液補充進來,當她想起要去參加競聘的時候,后面的小鮮肉們,早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在職場上,往往一次機會的錯失,將會帶來整個職業生涯的轉變。  哪有那么多的機會,偏偏就給了你?在工作中消磨時間,在其他人加班加點的時候,你已經在家看韓劇了,在其他人周末忙著給自己充電的時候,你在繁華的街邊喝冷飲,在其他人會議上積極提出自己的見解的時候,你在埋頭玩開心消消樂,不會思考為什么其他人會這樣思考,在其他人清晨起來跑步或者閱讀的時候,你還在床上做著美夢流著口水帶著起床氣,當其他人深夜還在為白天的工作做總結的時候,你還在煲電話粥。于是,當有一天身邊的人成為那個把握住機會的人,卻換來你的一聲嘲諷,哼,走了狗屎運。  哪里有那么多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了?就算是天上百年難得一遇的給了你一塊餡餅,你也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牙齒掉光,再也咬不動眼前的美味呀!  可是,道理人人都懂,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心理學上有一個觀點: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你身邊是什么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環境可以影響人可以塑造人,但首先你是個可以塑的人。在你抱怨機會不青睞你的時候,你是不是那個機會愿意排除重重困難,來到你身邊的那個人,在你抱怨別人升職加薪依靠不良手段的時候,是否反思過自己曾經有沒有在人前背后努力的要命,就等著機會來找你的時候,在你抱怨生活不美,工資不夠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的狀態是否對得起手心里的每一份薪水。  想想自己當初到深圳時候的窘迫,每個月2500元的工資,需要坐地鐵轉公交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每月底跑遍半個城市去跟客戶對賬,吃10塊錢一份的盒飯,住10平米的格子間,但是當時的自己,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想要在深圳這座城市里立足,晚上學習公司文件知識,周末加班學習財務知識,競聘前一周,在部門通宵加班練稿,終于在7個月的黑白顛倒日子后,通過平時的努力,被推薦參加競選,順利晉升。其實,當我知道競聘成績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沒有錯失機會。  成功學鼻祖拿破侖·希爾說:別人都能看出來的機會,絕對不能算是機會。千萬不要等到萬事具備以后才去做,這世界永遠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如果要等所有條件都具備以后才去做,那你就只能永遠的等待下去,你將會失去所有的機會。  回頭看看姑娘的話語,回家的路上,感謝那段給我機會的窘迫生活,讓我能夠慢慢成長于剛出校園的殘酷社會,感謝當初的自己,沒有輕言放棄,從此隨波逐流,一蹶不振。  城市的夜光隨著車身次第滑落,那這個冰冷又堅硬的城市,唯有自身資本足夠強大,才能給它以溫暖的色調。當有一天,機會來臨,即便是沒有抓住,你也能對著這座城市說,我曾經努力過!環境可以影響人可以塑造人,但首先你是個可以塑的人。在你抱怨機會不青睞你的時候,你是不是那個機會愿意排除重重困難,來到你身邊的那個人,在你抱怨別人升職加薪依靠不良手段的時候,是否反思過自己曾經有沒有在人前背后努力的要命,就等著機會來找你的時候,在你抱怨生活不美,工資不夠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的狀態是否對得起手心里的每一份薪水。  想想自己當初到深圳時候的窘迫,每個月2500元的工資,需要坐地鐵轉公交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每月底跑遍半個城市去跟客戶對賬,吃10塊錢一份的盒飯,住10平米的格子間,但是當時的自己,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想要在深圳這座城市里立足,晚上學習公司文件知識,周末加班學習財務知識,競聘前一周,在部門通宵加班練稿,終于在7個月的黑白顛倒日子后,通過平時的努力,被推薦參加競選,順利晉升。其實,當我知道競聘成績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沒有錯失機會。  成功學鼻祖拿破侖·希爾說:別人都能看出來的機會,絕對不能算是機會。千萬不要等到萬事具備以后才去做,這世界永遠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如果要等所有條件都具備以后才去做,那你就只能永遠的等待下去,你將會失去所有的機會。  回頭看看姑娘的話語,回家的路上,感謝那段給我機會的窘迫生活,讓我能夠慢慢成長于剛出校園的殘酷社會,感謝當初的自己,沒有輕言放棄,從此隨波逐流,一蹶不振。  城市的夜光隨著車身次第滑落,那這個冰冷又堅硬的城市,唯有自身資本足夠強大,才能給它以溫暖的色調。當有一天,機會來臨,即便是沒有抓住,你也能對著這座城市說,我曾經努力過! 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不是沒機會,而是你沒做出選擇 機會在前面,不完美,也要上路分頁:123

可愛的牡丹鸚鵡 文/李恒宇 姑婆家有只可愛的牡丹鸚鵡。這是鸚鵡種群中最美麗的一種。 它長著尖尖的深紅色嘴巴,周圍被一圈白色的喙包圍著。頭部有濃密的深灰色絨毛,脖子上的羽毛由紅色逐漸變成靚麗的綠色。翅膀和胸脯覆蓋著淺綠色的羽毛,閃閃發亮,尾巴上有幾根長長的烏黑色羽毛,美麗極了。 它很講衛生,每天至少得洗一次澡。它洗澡的時候,先把每根羽毛都浸濕,再每根每根地洗,你說它是不是很講衛生呢?它還會吃蘋果,只見它把整個蘋果都叼了起來,用嘴咬一塊下來,然后一口吞進肚子里,不用嚼。 有人逗它的時候,它很高興,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跳跳舞,有時還會用嘴巴咬咬鳥籠,仿佛想再次回到大自然中,享受藍天和白云。特別高興的時候,它還會叫:“你好!你好!”更神奇的是,它還會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露出翅膀下烏黑的羽毛。 牡丹鸚鵡真有意思! 可愛的小金魚 文/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頑皮的新“居民”——小金魚。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里扇來扇去,扇來了水里的清涼,真惹人喜愛。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別小看這背鰭,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 有天晚上,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居民”,突然,我大聲喊道:“媽媽,快來,小金魚死了”,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笑瞇瞇地對我說:“小金魚睡覺了,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最后,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金魚沒有眼瞼,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 這就是我家的新“居民”,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愛的巴西龜 文/盧冉昕 在我的書桌旁,養著一只。龜殼是黃綠色的,一塊又一塊的,看上去就像許多不規則的六邊形。它的頭是橢圓形的,平時都縮在殼里,怪不得有“縮頭烏龜”一說呢!它長長的脖子上長著一雙紅色的耳朵,所以,也叫紅耳龜。它有著四條有力的腿,一條細細的尾巴。 我把巴西龜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它在水里快樂地游啊游,還不時地吐出小泡泡呢!有時,我撈小魚小蝦給它吃,一眨眼的工夫,它就吃個精光。吃飽了,它會睜大眼睛,興奮地看著我,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風和日麗時,我會把它放在一個大大的紙盒子里,讓它在陽臺上曬太陽。它呢,也很享受,伸出小腦袋,靜靜地享受著陽光浴。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巴西龜。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八哥” 文/鮑琳霏 我家養了一只八哥,它可愛極了,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 它全身披著黑色的羽毛,在陽光下光澤閃動,像擦了黑鞋油一樣;額前的羽毛聳立,像戴了一頂黑色的皇冠;目光尖銳,眼睛就像金寶石似的;黃色的嘴巴和腳在黑色羽毛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兩翅中間還有兩條呈“八”字型的白色花紋,聽媽媽說這就是“八哥”名字的由來。 我家的八哥特別能吃,八哥糧、饅頭、水果它都愛吃。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歪著頭,盯著食物左看看、右瞧瞧,然后才開始不停地用嘴巴啄,吃飽了還不忘再喝點水。它喝水的時候更有趣,先把水含在嘴巴里,再高高仰起頭,伸長脖子咽下去。 我家的八哥嘴巴很巧,會說很多話,“你好”、“對不起”、“謝謝”都會。最有趣的是每天我們只要一進門,小八哥就特別興奮地嘴里不停喊:“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它說的這句話還是跟我學的呢!我家的小八哥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舞,只要你對它說“跳個舞吧”,它就聳起全身的羽毛,嘴里哼著“嘭嚓嚓、嘭嚓嚓”,在籠里跳起舞來,讓人忍俊不禁。 我家的小八哥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代客3d列印推薦》
員林3d列印建築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苗栗代客3d列印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款商品找很久了 的頭像
    這款商品找很久了

    這款商品找很久了

    這款商品找很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